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

嘉道理農場

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(Kadoorie Farm and Botanic Garden)前稱嘉道理農場,是香港一個農場及植物園,位於新界大埔區大帽山北坡和山麓,林錦公路近林村白牛石以及元朗觀音山一帶,佔地148公頃,範圍橫跨了大埔區和元朗區。(節錄自維基)

每年春天必定節目之一,嘉道理農場。話說前兩年都是從大帽山下山時路過嘉道理,到達嘉道理農場已是黃昏四點多,只能夠走馬看花。所以今次我決定嘉道理一日遊,以便多一點時間拍照。然而,雖然中午已經進園,依然不夠時間走完整個農場,唯有下年繼續囉。請註意︰由大帽山行落去嘉道理係違法行為,因為入園要比30蚊,良好公民千其唔好學。

路線指引︰於大埔墟或錦上路火車站乘搭64K在嘉道理農場下車。

_DSC5901
_DSC5909
菊花
_DSC5915
紙箱人
_DSC5922
.梅花
_DSC5934
路牌
_DSC5948
梅花
_DSC5911

進園日期︰2015.01.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發表感想,給予意見。